社群影響

Children smiling and holding a glass of purified water
""

這是個充滿美好的世界

我們致力做正確的事情,承諾成為「向善、向上的力量 (A Force for Good, and A Force for Growth)。這就是我們的員工及多個品牌每日行善的原因。

無論是支持衛生教育、提供像水這樣的簡單必需品,或是為因災難而流離失所的家庭提供基本物資,我們的目標都是改善所接觸之各個社群的健康與福祉。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在世界各地社群創造正向變革的最新故事。

全球計劃

作為一家企業,我們有責任回饋有需要的人們。

Child smiling and drinking purified water

潔淨用水的力量

在全世界,有超過 10 億人無法得到潔淨的飲用水,我們的兒童安全飲用水 (CSDW) 計劃為最需要的人提供潔淨水。我們的 P&G Purifier of Water 淨化包能像水處理工廠那樣淨化水質 — 每個淨化包的重量僅為 4 克。

每個 P&G 水淨化包可處理 10 公升水,有效去除細菌、病毒、寄生蟲和固體物質。只需 30 分鐘,一家五口一整天都可以喝到潔淨的飲用水。

P&G water purification process

2021 年,在超過 150 個全球合作夥伴的幫助下,我們交付了第 190 億公升的清潔用水,以此向 2025 年達至 250 億公升的目標邁進。

瀏覽兒童安全飲用水網站
救災車

在需要時提供救援

在自然災害發生後,我們的品牌獻出心力讓人們獲得住家般的舒適感以及如常生活的感覺,讓每天都變得更好。今年,我們為全球超過 30 場災難事件提供支援。

如想了解更多 P&G 寶僑家品捐助計劃,請按此處

區域計劃

我們在世界各地均有針對該地區需求的獨有計劃。我們與多個夥伴協作「始於愛,向前行」,提供協助給需要我們品牌和服務的地方,特別是在這個充滿前所未有挑戰的時代。

P&G Shiksha

「P&G 寶僑家品 Shiksha」致力於在印度打破阻礙教育的性別偏見。該計劃主要集中在三個方面:改善教育的基礎設施、透過教育為被邊緣化女孩賦權,以及提高學習成果。時至今日,P&G 寶僑家品 Shiksha 已支援全印度超過 2500 所學校,影響了超過 230 萬兒童的生活。

深入了解 P&G 寶僑家品企業公民責任區域計劃

品牌計劃

P&G 品牌幫助改善每一天;無論是清潔廚房、洗衣服還是給寶寶包紙尿褲,隨處可見。您選擇在家中信任我們的 P&G 產品,有助於讓這些產品改變世界,它們對生活的影響更甚於以往。

Pampers & Unicef

幫寶適透過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的合作,我們購買並捐贈了超過 3 億劑破傷風 (MNT) 疫苗,協助 26 個國家或地區消除了孕婦及新生兒破傷風,拯救約 100 萬小生命,保護了 1 億名婦女和她們的嬰兒,並將破傷風造成的新生兒死亡數量減少了 60%。

深入了解 P&G 寶僑家品企業公民責任品牌計劃

COVID-19 援助計畫

我們團結一致,支持消費者和社群應對突如其來的挑戰,提供人們所信賴的品牌,以照顧他們的個人健康及衛生,同時創造清潔且健康的家園。

在 COVID-19 疫情期間,超過 50 個品牌進行捐贈,並與 200 多個救援組織合作,並在超過 55 個國家或地區為養老院、收容所、社群團體、食物銀行等提供協助。

我們在三個核心原則上回應社群需求:

我們的影響不止於此

這只是我們在全球展開項目的大致情形。如想了解更多我們在全球各處善舉詳情,請參閱我們的 2022 年企業公民責任報告。